V. O

现在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就闲着没事突然有灵感了或许会写点东西

睡前一则小故事

*写的可能比较偏向日常风,如果不是很喜欢看这类的话就点小叉叉吧

 

 

今天处理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先是西湖醋鱼和东坡肉因为喝酒喝大发差点把房子给拆了,接下来是八宝给腊八讲鬼故事,吓得腊八到处乱窜,最后是小笋来找我看他最新设计的衣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西湖醋鱼和东坡肉喝醉酒之后会是这个失智的样子,这让原本就贫寒的我雪上加霜。我和郭管家处理这件事情处理了半天,明明年纪都比我大,看起来都比我靠谱,一喝起酒来就跟脑子离家出走了一样,只剩下蛮力,有力气没处使,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这正生着气,就看见腊八从远处风风火火的向我跑来。并对我说了一句:少主,救我!

 

然后就看见在他身后僵尸蹦的八宝,嘴里还说着:嘎嘎嘎,别跑鸭,我这里还有好多你爱听的鬼故事,我讲给你听鸭!

 

夺笋啊这

 

 

好不容易这俩人在我身边闹了十多分钟终于走了,小笋又踩着他的小皮鞋拿着一件衣服进了我的房间。

 

不是,出大问题。这个是真的经不住念叨,我这才说完没多久,笋就来了(不是)

 

小笋拿着一把尺子冲我比划了半天,好像是在看衣服的尺码对不对。然后一脸不情愿的把衣服递给我,并表明这衣服大了一号,给我穿正合适,要不然就直接丢掉了。

 

我边换衣服边想,我明明前几天还看见小笋偷偷问福公我穿衣服的码数,果然吗?傲娇的小正太总是让人欲罢不能,让人感到心里暖暖的。(为什么这句话这么猥琐???)

 







【ps:我写的这篇还挺仓促,边写政治边搞文】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