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O

现在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就闲着没事突然有灵感了或许会写点东西

睡前两则小故事

*是写着玩的

*头一次写食物语,来自一个刚入坑50天新人的话语

*是第一人称哦,属于日常篇


(一)


“美人,还不快起床吗?”


我每天一大早听到佛跳墙如此腻歪的语调,就会条件反射的想要一拳轮过去,但是手臂又很酸,就只能装死。(不要问我为什么手臂会酸,这都是郭大爷的特训导致的。)托佛跳墙的福,我总是在早上的时候会被手臂的酸痛感彻底搞清醒,以至于给郭大…啊呸,郭管家减少了些许负担。


佛跳墙总是很乐于欣赏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样子,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欣赏的,眼角里会有眼屎,说不定哪天还会有口水印的出现。他一直都欣赏美的事物,这样的说辞让我感觉很不走心,但是没关系,每个人都有特殊的癖好,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包容他了。



(二)


刚出房门没多久,就听见虾饺在开嗓,他最近好像又准备出新歌,熬了好几天的夜去写谱子,昨天看见他的时候,黑眼圈实在是重的很。作为一名无比负责任且善良正直的少主,为了他的身体着想,我专门去找了饺子。让他给虾饺熬点药,补补身体,别熬夜伤坏了身子。


于是我就在旁边目睹了饺子熬药的全过程,怎么说呢,就是有内味儿了,爷青回!(我对不起郭管家,我不应该在学习的时候刷小破站)


虾饺要是知道了我这么体贴一定很高兴。(后来边哭边喝药的虾饺:我真是谢谢你orz)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